国产电影挑战好莱坞大片 《水浒》系列明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1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实习生李硕 宋芳)5月电影市场由于有了《钢铁侠》《功夫之王》两部大片的垄断,令其他影片难以立足,然而,记者从天津万达(blog)影城获悉,总投资超过2亿元的《水浒》人物系列电影之《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青面兽杨志》却“迎难而上”,将于明日登陆本市院线。随后,国产影片《樱桃》《买买提的2008》也将在国内其他城市院线上映。

  作为《水浒》人物的系列影片,《青面兽杨志》由吕良伟孟广美搭档主演,《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则因郭德纲(国产电影挑战好莱坞大片《水浒》系列明日上映 听歌 blog)的加盟而更具人气。对于这两部即将登陆天津的影片,业内人士普遍看好《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郭德纲的喜剧优势也将在片中有全面的发挥。

  由韩、美两国共同拍摄,投资300亿韩元,耗时6年拍摄而成的科幻大片《龙之战》将于13日上映,相比之前上映的国产影片,《龙之战》在内容上是一部拯救性的科幻片,延续了科幻片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