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夺标》与成龙合作 再回片场变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20  钱江晚报
张卫健《夺标》与成龙合作再回片场变成熟(图)

张卫健练习打垒球

  本报横店专电 继李连杰(张卫健《夺标》与成龙合作再回片场变成熟(图) blog)成龙(张卫健《夺标》与成龙合作再回片场变成熟(图) 听歌 blog)两大顶尖高手在《功夫之王》中巅峰对决之后,张卫健也将与成龙在《夺标》中大飙演技。

  昨日,记者探场《夺标》片场,巧遇正在场外休憩的张卫健(听歌)。之前由于爱人张茜(张卫健《夺标》与成龙合作再回片场变成熟(图) blog)怀孕8个月不幸流产一事让张卫健一度中断在横店的拍摄工作,这次是他来横店复工后首次面对媒体。

  虽然横店的阳光十分猛烈,但是,张卫健以一个日光浴的姿势躺在一张沙滩椅上。几个月的紧张拍片,他的皮肤已经晒成古铜色,少顷,在助理、摄影师的陪同下,张卫健来到片场外的一片小树林内,摆出各种POSE,让摄影师一一收入镜头。

  在距离不足一米的地方看着这位以精灵古怪的顽童形象深入人心的明星,他的双目依然金光四射,但娃娃脸上却带着一丝无法抹去的忧伤,显得他成熟了很多。据剧组人员透露,张茜一事给张卫健造成极大打击,他一度曾十分抑郁,茶饭不思。

  “要再笑一点,再笑一点。”张卫健查看相机中的照片时,对自己的表情不甚满意。他戴上垒球手套,先露出白牙练习一下笑容,然后掷球、接球……“我趁拍片间隙打‘飞的’去看望张茜,她好了很多。女人真坚强,让我感动!”张卫健说。

  《夺标》是徐小明18年后重出江湖再度执导的力作,张卫健在片中饰演武功高强的男一号,与恶势力颇多打戏。而因身体欠佳赶不及出演的王宝强(张卫健《夺标》与成龙合作再回片场变成熟(图) 听歌 blog),已经由谢苗代替,饰演打压张卫健的黑派势力。 “成龙大哥受徐导之邀,13日要来横店了。与他同演,感到幸运。”张卫健说。据悉,成龙将在片中饰演一位江湖地位极高的“大哥”,他去团结各界武术精英参加武术队成员选拔赛。而观众将看到的擂台场面极为宏大,场景搭建费高达200万元,将有4000人环绕“围擂”周围,以千人阵吼之式直逼中心擂台。

  张卫健在《夺标》中的造型是中山装、狮发、鸭舌帽,很有运动感。从未穿过中山装的张卫健说:“不知道为何,每次穿上这套服装时,都会有一种使命感和自豪感涌上心头。”热爱运动的张卫健认为,北京奥运会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他是一个游泳发烧友,所以他最喜欢的奥运比赛项目是游泳。“工作太忙了,奥运会时,可能不会去现场观看,但我一定会锁定奥运频道,守在电视机旁,为中国队加油!”本报记者 陈 桔 文/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