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新浪造势 吴宇森将带全体演员奔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44  北京晚报
《赤壁》新浪造势吴宇森将带全体演员奔戛纳

启动仪式现场

  吴宇森导演的《赤壁》成为中国电影本届戛纳的一个重要话题。昨天,《赤壁》剧组特别在新浪网举行启程仪式,预示《赤壁》宣传造势的正式开始。

  昨天,《赤壁》总制片人张家振代表没有来现场的导演吴宇森说:“除了德国和意大利,电影《赤壁》全世界该卖的地方都卖了。这次去戛纳,我们就是为7月10日的公映造势!”演员胡军还现场展示了一幅“赤壁英雄谱”的海报,表示此番进军戛纳的决心和信心。

  戛纳亮相全体出席

  张家振说,由于没能赶得及做完后期,《赤壁》错过了在戛纳展映的机会,但是吴宇森导演仍然决定带领全体演员到戛纳亮相。在昨天的启程仪式上,总制片人张家振透露,除了金城武(《赤壁》新浪造势吴宇森将带全体演员奔戛纳 听歌)的行程还未最终确定之外,梁朝伟(《赤壁》新浪造势吴宇森将带全体演员奔戛纳 听歌)、胡军、张丰毅林志玲(《赤壁》新浪造势吴宇森将带全体演员奔戛纳 blog)赵薇(听歌)张震佟大为(《赤壁》新浪造势吴宇森将带全体演员奔戛纳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都将出席。在5月19日上午,《赤壁》将会先举办一个面向全球记者的新闻发布会,当天晚上,《赤壁》将遍邀世界各国的知名制片人、导演和明星共赴“赤壁之夜”的酒会。

  张家振表示,这次戛纳之行的重要目的就是为从7月10日开始《赤壁》在全亚洲的首映。

  在《赤壁》新浪官网的在线调查中,“明星阵容”成为吸引大众观看这部影片的首要因素。张家振则向记者透露,吴宇森最满意的角色就是赵云的扮演者胡军,在原有剧本的基础上,给胡军加了不少的重头戏。胡军本身则在启程仪式半途突然现身,让张家振吓了一跳。作为新浪《赤壁》官网的特使,胡军将一幅纯钢笔绘制的“赤壁英雄谱”海报送给了张家振,收到如此精美的礼物,张家振也不忘幽上一默,“早知道刚才那些好话就等你来了之后我再说了。”

  《赤壁》票房稳赚不赔

  《赤壁》投资8000万美金,成为华语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影片,张家振坦言他对国内市场不太熟悉,希望“上下集能各收3亿”,但说到海外市场,张家振首先否认了此次去戛纳是为卖片的说法,“《赤壁》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基本完成了预售,到现在为止,除了德国和意大利,全世界该卖的地方都卖了,可以说,这部电影现在稳赚不赔!”

  本报记者 陈滨(blog) 文图 J071

吴宇森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