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丛林骑士英气勃发 《飓风之吻》紧张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04  新浪娱乐
林申丛林骑士英气勃发《飓风之吻》紧张拍摄

林申

林申丛林骑士英气勃发《飓风之吻》紧张拍摄

林申

林申丛林骑士英气勃发《飓风之吻》紧张拍摄

林申

林申丛林骑士英气勃发《飓风之吻》紧张拍摄

林申

  新浪娱乐讯 提到骑士,多数人可能不禁会想到中世纪那些骑在骏马上、盔甲裹身、手拿利剑的战士形象,或者童话故事中保护、营救美丽公主的护花使者们。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在现代的马术运动中,马术师们与过去的骑士形象有了明显的差别,他们变成了优雅、高贵、英气的代名词,即使在竞争激烈的比赛状态下,他们与马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也是一道少有的、赏心悦目的风景线。

  正在北京郊县紧张拍摄中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里,被媒体喻为“新绅士情人”的林申(林申丛林骑士英气勃发《飓风之吻》紧张拍摄 blog),就褪去了身着名品西装的都市精英形象,来到了依山傍水的赛马场当起了马术师,和骏马“飓风”朝夕相处,体会着远离都市浮华的那份宁静。都说人靠衣装,换上了马术行头的林申,在与身俱来的优雅中更显得英气勃发,在初夏的树林中演绎着丛林骑士的传奇

  【飓风贴士】:马术比赛1900年首次进入奥运会,当时只设障碍赛一个项目。1912年,马术比赛扩大为盛装舞步赛、障碍赛和三日赛三项。从1952年起,女骑师被允许参加奥运会的马术比赛,马术也成为奥运会中唯一一个男女同场竞技的比赛项目。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