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宗师叶问》12月面世 李小龙师父首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0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 王家卫要找梁朝伟(《一代宗师叶问》12月面世李小龙师父首上银幕 听歌)拍一代宗师叶问故事的消息传出已久,但迟迟未有动作,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多家电影公司和院线却捷足先登,率先将一代宗师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记者昨获悉,这部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一代宗师叶问》12月面世李小龙师父首上银幕 blog)任达华、林家栋等主演,洪金宝担纲动作导演的武术动作影片《一代宗师·叶问》,已初步敲定今年12月19日与观众见面。

  “《一代宗师·叶问》要表现的不是功夫的炫目,而是它的精神内核,这是一部弘扬中国武学精神的作品。”导演叶伟信表示,叶问身为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师父和咏春拳的一代宗师,影片将不仅仅只是表现他的功夫,同样也展现了在困境中,他与家人、朋友之间的真情。据介绍,该影片的重点是放在叶问30岁至50岁之间发生的故事,并以上世纪30年代到50年代作为整部影片的时代背景。

  据悉,叶问的长子叶准师傅和嗣子叶正先生为故事创作提供了不少珍贵数据。而作为叶问的扮演者,甄子丹更是狠下工夫。他告诉记者,他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从叶问的家人等渠道了解叶问的一生,甚至去当时叶问所开的武馆亲身体验,并一直在努力减肥。当被问及如果梁朝伟版的叶问传出炉是否会对该影片有影响时,甄子丹坦言:“电影市场很大,大家口味都不一样,愿意等待观众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