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将拍续集 李连杰李冰冰从神变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14  新民晚报
《功夫之王》将拍续集李连杰李冰冰从神变人

续集白发魔女和默僧谈恋爱

  本报讯 因《功夫之王》在海内外热映,昨天,片方决定拍摄《功夫之王》续集,续集仍由成龙李连杰主演。

  据悉,片方已对续集中的角色有了一个大致的规划。按照好莱坞拍摄续集的惯例,《功夫之王》的续集将保留影片的“卖点”和“亮点”,除了票房保证——李连杰和成龙将双双出现外,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也被敲定继续出现。李连杰已向片方建议,在续集中还原“默僧与白发魔女的感情线”,这意味着李连杰与李冰冰将在大银幕上谈场恋爱。而孙悟空将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灵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