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铁定拍续集 李连杰为出彩魔女加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8:38  东方网
《功夫之王》铁定拍续集李连杰为出彩魔女加戏

李连杰、李冰冰、成龙续集再联手

  《功夫之王2》将再续前缘!王中军曾透露,好莱坞投资方承诺如果《功夫之王》在全球的票房能突破5000万美元,就将投拍续集。而目前该片已收获7000万美元票房,续集拍摄也随之成定局。记者昨日获悉,李冰冰(《功夫之王》铁定拍续集李连杰为出彩魔女加戏 听歌 blog)将在续集中和“默僧”李连杰(《功夫之王》铁定拍续集李连杰为出彩魔女加戏 blog)谈情说爱,这也让生活中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她可以过把瘾。

  李连杰铁定演续集

  关于《功夫之王》的续集问题,传了很多次,也被否认了无数回。但王中军在前不久就透露过,只要《功夫之王》票房超过5000万美元,就一定会续拍。对于为何要锁定在5000万这个数字上,大家一直百思不得其解。记者昨天从华谊海外市场部的高层处得到消息,称这缘于之前“双J”的一个秘密协定。

  众所周知,李连杰是该片的投资人之一,在七年时间里三易剧本,才最终获得派拉蒙的风险投资。但在美国的电影体制里有一个规定,电影开拍前夕,投资预算和投资回报的比例就已被核算清楚并被标注在制片人与银行签订的另外一份协议里。换言之,闯荡好莱坞多年的“双J”在合作之前就已经了解整个影片的投资回报率,这个数字的底线就是5000万美元。不但制片人与银行家有协议,“双J”之间也签下了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协议:若影片全球票房低于4000万美元,属于失败投资,两人的二度合作就此搁浅。如果票房能达到5000万美元,则“双J”之中的一个会出现在续集中,而好莱坞投资方也是“对人不对事”,必须有“双J”中一人出演,他们才肯投拍续集。

  如今,该片已经在两周内收回了7000万美元的投资成本,拍续集已成定局。至于角色的去留,按照好莱坞拍摄续集的惯例,必须保留影片的“卖点”和“亮点”,记者获悉李连杰铁定出演续集。至于女主角,记者昨天了解到,在北美首次露面便大获好评的李冰冰也铁定参演,其饰演的“白发魔女”不但成为又一个被敲定继续出现的角色,而且还是重头戏。

  李冰冰演技出彩续集加戏

  在《功夫之王》中,李冰冰虽然打得好、造型也出彩。据透露,续集中“白发魔女”李冰冰将是当仁不让的主角,重头戏基本都在她和李连杰身上,而重中之重当然非“感情戏”莫属。

  虽然在《功夫之王》中,李冰冰扮演的大魔女和李连杰饰演的默僧并无牵绊,不过续集里,两个看似不相关的人就要开始谈情说爱了,投资人之一的李连杰也已经向好莱坞投资方申报了要在续集中还原“默僧和白发魔女的感情线”。

  据透露,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原本也是一头乌黑秀发、美丽动人,她与默僧爱得死去活来,但当默僧得知了一个惊天秘密之后,便忍痛割爱,与李冰冰扮演的美女一刀两断。分手后李冰冰一夜愁白了头,于是由爱生恨,从一个生性善良的美女变成了“白发魔女”……

  据悉,续集中的大量笔墨都将集中在对“白发魔女”的前世今生的描写,以及和默僧的感情经历上。“孙悟空”也将不再高高在上,而变成一个有血有肉的灵神。这与其说是《功夫之王》续集,不如说更像是前传。

  不过,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在第一部中已经坠崖了,如何还能起死回生地再续前缘呢?对此,李冰冰的回答是:“白发魔女和金燕子的结局不同,她的结局很实、很清晰,但我的结局留有余味,大家只看到魔女掉下去,但并没有详细交待是死是活,也算留下了伏笔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