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 片方自信称稳赚不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3: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前天上午,赤壁(《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片方自信称稳赚不赔)》戛纳之旅启程仪式在新浪举行,制片人张家振和在片中扮演赵子龙的演员胡军在现场亮相。

  每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是全球知名的电影交易市场。此前的内地大片如无极(《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片方自信称稳赚不赔)(blog)《夜宴》等都选择在戛纳举行大型宣传活动,以期能借机卖出海外版权。此次《赤壁》前往戛纳,既非参赛也非参展,业内人士均猜测《赤壁》戛纳之行志在卖片。张家振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赤壁》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基本完成了预售,这部电影现在稳赚不赔!这次去戛纳主要是为了7月10日的公映造势。”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