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梁祝”遇雨喊停 吴尊新片造型美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09  新闻午报
“叶问”“梁祝”遇雨喊停吴尊新片造型美艳

吴尊首度“触电”造型美艳

  本报讯 昨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在上海赶工的两个剧组——甄子丹(“叶问”“梁祝”遇雨喊停吴尊新片造型美艳 blog)的《一代宗师·叶问》和马楚成执导的《武侠梁祝》纷纷停顿下来。前者刚布好的室外戏不得不改成室内戏,而后者原本打算拍细雨绵绵的送别场景只得告吹。

  《武侠梁祝》是偶像红人吴尊第一次“触电”,他昨天的造型相当美艳,媒体纷纷称赞其面容娇俏。而顶替阿娇(“叶问”“梁祝”遇雨喊停吴尊新片造型美艳 blog)出演此片的阿Sa昨日在片场心情大好,男装打扮的她自信满满地告诉众人:“我保证,这部戏你们会哭的。这部戏跟我以前都不一样,以前我很活泼,现在我很女人了。”自阿娇出国读书之后,阿Sa坦言有点累,所以没想再去开拓国际市场,“我不是有野心的人,能在亚洲市场站稳已经很开心了。”

  □吴轶凡 杨欣薇 文 朱良城 摄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