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军团”进军戛纳 吴宇森最中意“赵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2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吴宇森的新片《赤壁》日前在京举行了启航仪式。总制片人张家振透露,吴宇森在所有角色中,对赵子龙的扮演者胡军最为满意。

  据悉,影片《赤壁》上集目前正在澳洲做后期制作,由于时间关系,《赤壁》已赶不上在戛纳电影节展映,但吴宇森仍然决定将影片首个全球新闻发布会定在5月19日上午在戛纳举行。除诸葛亮的扮演者金城武(“赤壁军团”进军戛纳吴宇森最中意“赵子龙” 听歌)还没确定档期外,《赤壁》的大部分主要演员届时都将出席发布会。

  在启航仪式上,张家振表示,吴宇森最满意的就是赵云的扮演者胡军,并特别为他加了不少重头戏。有趣的是,在启程仪式半途中胡军突然现身,并送给张家振一幅钢笔绘制的“赤壁英雄谱”海报。张家振放言,希望“《赤壁》上下集能各收3亿元”,并称该片稳赚不赔。 □茅中元

吴宇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