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纪敏佳唱响主题曲 《母亲的眼睛》关注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57  新浪娱乐
陈龙纪敏佳唱响主题曲《母亲的眼睛》关注盲人

陈龙与导演崔雅丽

陈龙纪敏佳唱响主题曲《母亲的眼睛》关注盲人

陈龙与纪敏佳

陈龙纪敏佳唱响主题曲《母亲的眼睛》关注盲人

吕中与李强

陈龙纪敏佳唱响主题曲《母亲的眼睛》关注盲人

彭珮云与导演崔雅丽

  新浪娱乐讯 “是你打开了我通往幸福的光明,让我来奏响你生命的希望和激情……”随着电影《母亲的眼睛》(原名《光·盲》)导演崔雅丽、主演吕中、李强、戴江、张磊、翁屹涛的深情朗诵,影片另一位主演陈龙(陈龙纪敏佳唱响主题曲《母亲的眼睛》关注盲人 blog)超女纪敏佳(陈龙纪敏佳唱响主题曲《母亲的眼睛》关注盲人 听歌 blog)唱响了电影的主题曲《目光》,以真情感动所有到场的红十字战线的工作者。

  这是在5月8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红十字会与奥运同行”大型公益晚会中的精彩一幕。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会长彭珮云、会长江亦曼、郭长江、苏菊香等领导出席了该场晚会,国内一大批当红演艺明星参与表演了节目。

  即将在5月中下旬上映的影片《母亲的眼睛》,讲述了一位母亲与失明的儿子一起面对人生的挑战,最终使儿子成为一名盲人摄影家的故事。呼吁社会对眼角膜捐献的关注和认识,歌颂了母爱的伟大与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有力的宣扬了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构想。在奥运会与残奥会即将举办的大时代环境中,以电影这个特殊载体,顺应了积极的社会风貌,得到了中国红十字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以及医务工作者的好评。

  电影《母亲的眼睛》将于5月1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礼,界时将引发全社会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热潮,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眼角膜移植与社会的各项公益活动中来。

陈龙吧】 【纪敏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