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永莉王思懿绽放百合奖 姐妹情深同台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31  新浪娱乐
车永莉王思懿绽放百合奖姐妹情深同台颁奖(图)

车永莉

车永莉王思懿绽放百合奖姐妹情深同台颁奖(图)

王思懿

车永莉王思懿绽放百合奖姐妹情深同台颁奖(图)

王思懿与车永莉姐妹互相调侃

车永莉王思懿绽放百合奖姐妹情深同台颁奖(图)

与阎建钢导演一起颁奖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于8日晚在北京举行,《棋王和他的儿子》与《暮鼓晨钟》成为了最大赢家。当晚,百合奖还首度设立了红地毯环节,使香格里拉饭店成为众星璀璨的秀场。

  继大学生电影节的一席黑色时装惊艳全场之后,台湾演员王思懿(blog)依旧特立独行,将裤装进行到底,一款银色的最新款高级时装配修身淡蓝色牛仔裤,没有任何暴露却将好身材尽显无疑,在长裙、短裙、小礼服裙的天下中开辟自己的一片天地,不失真我又摩登时尚。再加上今年最流行的超大配饰,使王思懿走在了时尚前沿。

  同为金英马艺人的车永莉(blog)则为该奖特别精心挑选了一套貌似盛开百合花的“百合”裙,为第八届百合奖在2008年这个意义重大的年份举办增添了一份光彩。

  这对姐妹花台下情深,但一到台上两人却差点“打了起来”。一向以流利普通话成为众港台演员榜样的王思懿,颁奖时嘴皮子突然拌蒜,车永莉和阎建钢导演借机小小调侃了她一下,她却越着急越说不利索。而车永莉却可以在这位台湾姐妹面前大秀自己的普通话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