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9:16  新浪娱乐
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王宝强

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黄圣依

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2008年CCTV-6《首映》栏目全新起航、盛装登场、即将惊艳亮相,成为最具有市场号召力和感召力的光影盛宴——在这里,中国最新电影第一次揭开神秘面纱;在这里,超级明星的集中登场,制作悬念的逐步解开,精彩内容的先睹为快,都将为您献上风味独特的饕餮盛宴。

  国产大片通过《首映》携手电影频道以打造首映庆典晚会的形式,放大影片自身的艺术价值、文化价值和商业娱乐价值,全力打造最具活力的影片全球首映庆典。

  本月16日晚19点30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携手著名导演侯咏(blog)执导的奥运献礼影片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剧院,共同打造属于电影人的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

  据悉,不仅国产奥运献礼大片的剧组主创人员会亲临现场,来自电影界老中青三代演员、导演及幕后创作人员也将齐聚一堂,为2008加油,为北京奥运喝彩。老艺术家秦怡,著名演艺明星孙海英范冰冰(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听歌 blog)王宝强(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听歌 blog)宁静陆毅(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瞿颖(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听歌 blog)邵兵(听歌 blog)任泉(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blog)韩红(听歌)周笔畅(CCTV-6全力打造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图) 听歌 blog)等均会盛装出席、同台竞技,另还有多位神秘嘉宾闪亮登场。

  届时,会有多少大腕星光闪耀?会有多少明星魅力绽放?他们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大餐?

  近期敬请关注CCTV-6电影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