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现身第八届百合奖 美人鱼晚装造型靓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1:05  新浪娱乐
陈红现身第八届百合奖美人鱼晚装造型靓丽(图)

陈红靓丽造型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晚,由央视电影频道举办的第八届“数字电影百合奖”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当晚众星云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中国数字电影的年度辉煌。久未在媒体面前曝光的陈红(陈红现身第八届百合奖美人鱼晚装造型靓丽(图) 听歌 blog)当晚也盛装出席,风采依旧,非常耀眼。此外,陈红还担当了颁奖嘉宾,与濮存昕一起为李洪涛颁发了“优秀男演员奖”。

  当晚,陈红身穿由著名服装设计师姜虹(Rainbow Studio)设计的美人鱼长裙晚礼服亮相,看起来非常高贵典雅,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来的明星魅力令人折服,多年下来依然光彩照人,岁月在她身下除了增添了成熟的韵味,再无其他痕迹。面对镜头和记者的采访,陈红也落落大方地谈起她一路走来与电视电影的不解之缘,让大家看到美貌与智慧并重、尊贵与成熟齐享的完美女人。

  现身兼演员与制片人于一身的陈红在采访中也提及了年底即将上映的《梅兰芳》,作为陈红近几年鲜少的作品,她自己非常期待,希望各位观众予以支持,同时也希望在往后能有更好的作品可以呈现给大家。 (文 Ray)

陈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