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赤壁》同现戛纳 梁朝要辛苦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华人明星活动日期已定,王家卫《东邪西毒》重剪版和吴宇森《赤壁》活动接连举行不对打,只是辛苦两片男主角梁朝伟要赶场。

  今年获选为大会正式观摩片的《东邪西毒》重剪版,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首映,预定出席的包括导演王家卫,男女主角梁朝伟和刘嘉玲,以及1994年曾以此片在威尼斯电影节得过最佳摄影奖的杜可风

  吴宇森的古装历史大片《赤壁》将在当地时间5月19日举行盛大的发表会,包括从早上11时开始的拍照、记者会及晚间的酒会,导演吴宇森、演周瑜的梁朝伟、演曹操张丰毅、演孙权的张震、演赵子龙的胡军、演小乔的林志玲以及演孙尚香的赵薇确定出席。

  两大美女林志玲、赵薇双姝竞艳,势必成为华文媒体关注焦点;另外15年前得过金棕榈奖的《霸王别姬》男主角张丰毅再临戛纳电影节,也是瞩目焦点之一。

  往年以“巴黎莱雅”美的代言人受邀赴会的杨紫琼,今年身份更上层楼,将在当地时间5月日晚间,出席美国爱之病防治协会的募款晚会(amfAR),而且将和麦当娜莎朗-斯通等大明星共同为慈善献爱出力募款。

  好莱坞“梦工厂”的动画《功夫熊猫》也获选为正式观摩片,将在当地时间5月15日首映,担任幕后配音的成龙,可望和安琪莉娜裘莉、刘玉玲等受邀出席。

  从《伤城》到《赤壁》,梁朝伟电影一部接一部,连续拍了快2年的电影,他表示之后会先休息一阵子,专心准备下一部与王家卫导演合作的新戏《一代宗师》。戏中他会饰演一个会中国武术的角色,因此他将特地去学咏春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