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侯佩岑献声《功夫熊猫》 幽默搞笑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0:48  新浪娱乐
潘玮柏侯佩岑献声《功夫熊猫》幽默搞笑乐翻天

动画片《功夫熊猫》由潘玮柏(左)替“熊猫”阿波配音,侯佩岑当“悍娇虎”

  新浪娱乐讯 偶像歌手潘玮柏(潘玮柏侯佩岑献声《功夫熊猫》幽默搞笑乐翻天 听歌 blog)及甜心主播侯佩岑,为了动画片《功夫熊猫》男女主角的配音拼了。潘玮柏替“熊猫”阿波配音,事前去“啃竹竿”;侯佩岑当“悍娇虎”,配音前先去“猎羚羊”!

  前天(5月8日),潘玮柏及侯佩岑为宣传《功夫熊猫》接受访问。两人可能是受动画片的幽默内容感染,回答问题时非常搞笑。例如,记者问他们配音前做了什么准备功夫?潘玮柏说:“我去啃竹竿!”侯佩岑不甘势弱说:“我去猎羚羊!”结果两人都笑翻了。

  潘玮柏看了《功夫熊猫》的原音版后,决定跟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的英语配音不同,“他是冷面笑匠,我就让自己的声音更大声、更放,突出熊猫的狂野性格。

  侯佩岑对“悍娇虎”的性格理解是:“它从小接受严格的武术训练,感觉应该是比较中性的声音,所以我把声音压低。负责英语配音的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也把声音压低,不同的是她比较冷傲、无情,我放多些感情进去,让悍娇虎带有含蓄的感性。”

  除了为老虎角色配音,娇滴滴的侯佩岑也有母老虎的一面,“每个女生都会有的,尤其是在亲近的人面前。像我的母亲就‘见识’过,我一生气就样子很凶地猛吃,因为吃东西会变开心。工作人员也知道我一猛吃就是心情不好,最好离我远一点,哈哈!”

  侯佩岑最欣赏悍娇虎的个性,“我希望像它在自己的领域奋斗,独立又能吃苦耐劳。”

  熊猫阿波笨拙,时常出糗,潘玮柏说自己也是常出糗,“最经典的是在歌迷签唱会,原本我是要很酷、很帅的出场,结果一出场就跌倒!”潘玮柏觉得自己跟阿波的相似之处是:“它拜师学武,开始不被看好,但它仍然坚持对武术的热忱,像我对音乐的执着,刚出道时,有些人不看好我,但我不怕别人的批评。”

  为呈现歌手的最佳形象,潘玮柏持续减肥,日前有报道写他减肥过度,赶飞机时拼命吐?潘玮柏澄清说:“没有吐,只是咳嗽。”不过,潘玮柏倒是减肥成功,从83公斤到现在69公斤,难怪一旁边的侯佩岑说:“他现在很瘦,脸很尖!”那潘玮柏现在应该很帅了?他谦虚地说:“没有啦,从来没有帅过。”(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