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婴儿引荒诞故事 吴大维李菁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3:24  新浪娱乐
《哈哈哈》婴儿引荒诞故事吴大维李菁携手(图)

《哈哈哈》婴儿引荒诞故事

《哈哈哈》婴儿引荒诞故事吴大维李菁携手(图)

吊在时钟上的孩子,千钧一发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网络红人后舍男生(听歌 blog),德云社的相声笑星李菁(blog),以及演员刘金山吴大维黄伊汶(听歌 blog)等等众多电影实力派笑匠的影片《哈哈哈》已确定本月13日在全国各地影院上映,而也正像《哈哈哈》这个很有创意的电影片名一样,这部充满了喜剧感的电影也是以大量的笑料和意想不到的新鲜元素,为观众带来无限的欢笑声。

  一个婴儿引发的荒诞故事

  影片讲述医院的董事长刘栓宝生了一个宝贝儿子,但他的竞争对手吴应德为了避免自己医院被对方挤垮,于是找人利用高空热气球把孩子从刘家偷走。

  热气球将小婴儿带到了一直苦恼没有孩子的李小果夫妇家里,这个从天上掉下来的奇迹令他们两口子喜出望外。

  而网络游戏高手大盛和扣扣为了弄钱玩游戏,与李小果夫妇成了好友,被好心的李小果夫妇收留,不过,这个神秘降落的小孩子也引发了他俩的好奇心。

  于是,这三伙本来毫不相关的人,因为这个天上掉下的孩子而被紧紧联系在一起,引发了一场荒诞离奇、充满笑料的故事。

  流行元素包装的新鲜喜剧

  在去年成龙(《哈哈哈》婴儿引荒诞故事吴大维李菁携手(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影片《宝贝计划》中,一个可爱的婴儿就带来了各路高手的龙争虎斗。

  不过,与以动作笑料为主打的《宝贝计划》相比,《哈哈哈》则更多地是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新鲜元素。比如影片找来从网络上走红的搞笑组合后舍男生,与笑星李菁,演员刘金山、吴大维等联袂出演,这样的组合就带来很大的新鲜感。

  同时,影片还加入了大量的电脑特效和“电玩游戏”元素,例如将后舍男生变身成为能够上天入地的网络游戏人物,制造出独特的幽默效果,相信一定能给年轻影迷们带来不少观赏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