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美国宣传《木乃伊3》 避见香港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8:11  新浪娱乐
梁洛施美国宣传《木乃伊3》避见香港媒体(图)

梁洛施临阵拒绝接受香港传媒访问,但就照常出席外地宣传活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后,梁洛施(听歌)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宣传港产片《深海寻人》,但5月15日却将在美国宣传首部西片《木乃伊3》,未知是否怕香港传媒问及是非,她更拒绝接受所有香港传媒访问!

  事缘《木乃伊3》的两位华人女主角梁洛施(Isabella)及杨紫琼将于5月15日在洛杉矶酒店宣传新片,二人更会于早上接受传媒访问,记者5月8日亦接获《木乃伊3》的香港电影发行商通知安排跟她们做访问,但昨日(5月10日)早上突然接获通知,二人在毫无原因下取消原先安排的所有香港传媒访问,不过香港以外地区传媒的访问就会依期进行。虽然二人没有解释临时失约的原因,但相信是Isabella怕被香港传媒问到她与李泽楷的绯闻有关!

  虽然Isabella及杨紫琼“封杀”香港传媒,但《木乃伊3》的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于美国时间前日(5月9日)在纽约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对Isabella赞不绝口!记者问到与Isabella合作的感觉及她会否在好莱坞走红时,布兰登笑道:“美妙,真美妙!她好自信、稳重以及有礼貌,亦有幽默感!她美丽亦可爱!初次认识她,我已发觉她好端庄和文静。她摆出的姿态实在好优雅,动作都好飘逸。她真是一个很Sweet(甜美)的小朋友!”

  布兰登亦有提到片中饰演奸角的李连杰(梁洛施美国宣传《木乃伊3》避见香港媒体(图) blog),他表示能与李连杰合作,感到无比兴奋:“如果这次没中国电影人参与,就不会有该片出现!”(俐俐/文)

  新闻链接

  华裔女星蜚声国际 品格即刻现形

  一朝得志,品行易见。华裔女星打入好莱坞后,有人会拿着“国际知名当令箭”,耍大牌,对华人传媒与外国传媒摆两副面孔,亦有人饮水思源,耍的仍然是亲民牌!

  亲民牌

  杨紫琼

  贵为国际巨星,每当出席国际影展的她,不忘跟华人传媒打招呼。而她身为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红娘后,由起初拒绝访问,到最后还是大方回应。

  陈冲 巩俐

  巩俐及陈冲两位国际级影后,每次对华人传媒都有求必应,接受访问并任拍,亲民态度满分!

  耍大牌

  张曼玉

  下嫁法籍丈夫后,就只乐于接受外国传媒访问,香港传媒?No Way!

  章子怡(梁洛施美国宣传《木乃伊3》避见香港媒体(图))

  2005年开始,章小姐戛纳电影节时拒绝亚洲传媒,外国传媒就来者不拒,2007年到巴黎出席Dior秀亦重施故技。

  Maggie Q

  今年3月为电影《三国·见龙卸甲》到港台宣传时,竟拒绝回应香港传媒提问的不雅照片风波,但对台湾传媒有求必应。(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