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顶阿娇拍戏两地跑 抱病拍通宵戏快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8:52  新浪娱乐
阿Sa顶阿娇拍戏两地跑抱病拍通宵戏快崩溃(图)

阿Sa狂流流鼻涕 泪水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片事件后阿娇(阿Sa顶阿娇拍戏两地跑抱病拍通宵戏快崩溃(图) blog)立即远走外地,但男友Juno却很高调,整天在博客泄玄机,搞到独撑大局的阿Sa佛都有火,大发牢骚:“写博客可不可以详细一点,引起外间揣测又要我回应……”

  事实上,阿Sa因为要代阿娇工作,搞到要上海泰国两边跑,一人骑着《剑蝶》(前名《武侠梁祝》)及《风云Ⅱ》两部打戏。

  4月30日,《忽然一周》记者发现在上海拍《剑蝶》的阿Sa,抱病拍通宵戏,鼻涕长流兼频打喷嚏,难怪摄氏18度的气温下,她依然穿着羽绒出入,病有多重可想而知!

  当晚11时,面容憔悴的阿Sa,由助手陪同,穿上长羽绒到达片场。她病情严重,鼻涕长流兼眼肿,讲对白又打喷嚏,明显状态不佳。一个由边走边讲几句对白的镜头,她足足拍了2个多小时导演才收货,连对手庾澄庆(听歌 blog)亦忍不住上前问候。

  只见阿Sa软弱无力地说:“今天我很累,感冒还未有好过来,又睡不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