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牙齿》将登陆德语区影院 涵盖德奥瑞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3:06  新浪娱乐
《爱情的牙齿》将登陆德语区影院涵盖德奥瑞士

庄宇新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学院教师庄宇新的低成本处女作爱情的牙齿(《爱情的牙齿》将登陆德语区影院涵盖德奥瑞士 blog)》创造的奇迹还在延续。继成功售出多国版权后,该片又将于今年秋季登陆欧洲最有商业价值的德语区市场,涵盖德国、奥地利、瑞士三国。

  据悉,影片在上述地区的影院和DVD发行将由德国著名发行公司比沃尔传媒负责,该公司总裁Skalli先生于今年的瑞士弗莱堡电影节上看到该片后,半小时内即和影片导演兼制片人庄宇新敲定了发行合作事宜。为了满足德语区观众的观赏习惯,发行方还将投重金为影片制作德语配音声轨,这也意味着影片在这一地区将做相当广泛的发行。

  同时,该片的德语区电视播映权也已高价售出。接手方是久赋盛名的德国电视二台(ZDF)。不过播出时间将在影院发行之后。

  为了配合播出,德国电视二台的采访组近期在北京对导演庄宇新进行了专访。赵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