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肯定《功夫之王》成绩 结果很好宣传头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功夫之王》上映以来吸金势头强劲,在北美和中国都取得了喜人的票房。然而,关于这部影片本身却众说纷纭,褒贬不一。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表示,他很喜欢《功夫之王》,而它的宣传策略更是值得华语电影借鉴。

  “有这样的结果就够了”

  “我们需要这样的电影,看起来轻松愉快,不需要动脑子。”姜伟说作为观众,他很喜欢《功夫之王》,对于不少人给《功夫之王》作出的“弱智”评价,他有着不同的看法,“它瞄准的是最广泛的人群,招牌就是双J首次对打,影片将西方导演和中国题材相结合,在北美和中国的票房都很好。至于所谓的故事简单、置景粗糙的缺点,这些都和资金有关。”姜伟说,《功夫之王》的结果是好的,“一部主流商业影片有这样的结果就够了。”

  宣传手段值得借鉴

  作为资深的电影人,姜伟分析说,《功夫之王》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由于前期宣传做得不错,“(成龙(姜伟肯定《功夫之王》成绩结果很好宣传头功 听歌 blog)李连杰(姜伟肯定《功夫之王》成绩结果很好宣传头功 blog))两个人的话题太多了,影片发行方充分利用了观众对双J首次联手的好奇心。而且宣传期很长,从去年就开始做,等到上映时,观众对影片的关注度也水到渠成达到了顶点。”姜伟说,这种在拍摄时就通过不同渠道对影片进行宣传推广以达到家喻户晓的效果的做法对中国电影来说十分具有借鉴意义,“电影是快速消费,仅靠上映前的短期宣传和口碑是不够的,还没等吃透就被挤出市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