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青少年DV大赛落幕 濮存昕任颁奖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闫川龙)前天,在电影博物馆,近10所中学的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我拍DV电影,献给2008”首届北京地区青少年DV电影作品大赛的颁奖典礼。

  在来自不同学校的小同学们集体献上的“电影歌曲大串烧”表演中,颁奖典礼拉开帷幕。著名演员濮存昕也专程到场担任颁奖嘉宾,并鼓励青少年多拍DV,成为中国电影的后备人才。

  本届大赛自2007年11月启动,历时5个月,其间开展了由专家指导的青少年DV训练营、“电影大讲堂”系列讲座、“电影放映车”进校园等众多活动。最终,来自八一中学、人大附中、汇文中学等学校的12部作品分获了最佳导演、编剧、摄影等18个奖项,此外,3个学校获优秀组织奖。RJ232

濮存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