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评委意见分歧 第六场无选手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29  新京报
《龙的传人》评委意见分歧第六场无选手被淘汰

《龙的传人》进入第六场以后,选手的动作难度明显大了许多。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龙的传人(《龙的传人》评委意见分歧第六场无选手被淘汰)》大型真人秀前晚播出了第六场决赛。与前五场每次淘汰一名选手不同,第六场出人意料地没有淘汰任何选手。节目组宣传导演张小南介绍,评委们身上的压力很大。不过,这次不淘汰,下一场就要淘汰掉两名选手,《龙的传人》最终还是要选出冠军来。

  评委意见首次现分歧

  第六场比赛的训练主题是特技飞车。选手们进行了汽车上打斗、汽车漂移、侧滑、扒车,汽车撞击等训练。此次,易扬和胡铭武担任了队长,最终,现场评委吴樾(《龙的传人》评委意见分歧第六场无选手被淘汰 blog)宣布易扬带领的小队获胜,但评审团对此结果却并不认同。郑佩佩(blog)何平唐季礼三位评委一致认为胡铭武队的表现要好于易扬队,几位选手配合默契。而易扬队在角色塑造上很差。三位评委的最终结果让接下来的比赛变得扑朔迷离。

  下次要淘汰两名选手

  在终极PK赛中,输掉对抗赛的队长胡铭武,选择了队友杨政和闫彦龙和自己进行PK,内容是表演短片《伴郎》。在前几场比赛中受伤退出的选手谭钦文和解天来到现场搭戏。评委看过短片后在休息室中经过大约30分钟的讨论,最终,由于评委不忍心将终极PK上表现稍差的胡铭武淘汰,于是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第六场不淘汰任何选手,这也是《龙的传人》进入总决赛阶段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结果。节目组宣传导演张小南介绍,决赛阶段进行到现在,每个选手都很有实力,观众们也不愿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离开,而评委们是本着对选手负责任的态度才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这次不淘汰,意味着下一场比赛就要淘汰掉两名选手,《龙的传人》最终还是要选出冠军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