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注定爱你》片场怀抱吉他 文武全才惹人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注定爱你》的拍摄现场,品冠(听歌)经常利用饭后的闲暇时间,抱起吉他谱曲,有次,他与剧组人打赌说看到什么都能唱,这时看到桌上有一本使用说明书,顺手抄起,翻开一页,竟把里面的内容边弹边唱起来,婉转动人的旋律中,品冠深情呤唱,甚是搞怪。后来工作人员才发现,原来这是品冠平时灵感一来,顺手写的曲子。

  创作型歌手品冠,才貌双全,不仅天生一身书卷气息的儒雅,极富创作歌手的灵性,而且才华横溢,即使在《注定爱你》的忙碌现场,品冠的创作灵感也不断频闪,一有空余时间,便抱起吉他,拿起纸笔把脑海中灵光一现的旋律记录下来。在场的工作人员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