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勇闯好莱坞拍新片 阿Sa替好姐妹拍戏累生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好莱坞监制Elliott.J.Brown看中“艳照门(阿娇勇闯好莱坞拍新片阿Sa替好姐妹拍戏累生病)”女主角阿娇(阿娇勇闯好莱坞拍新片阿Sa替好姐妹拍戏累生病 blog),日前专程到中国香港与阿娇见面,邀请她担任新片女主角。

  据知,阿娇看过剧本第一稿后就非常喜欢,表明有兴趣接拍该片。该片准备于今年内开拍,故事讲述了都市女郎的爱情故事,阿娇饰演一名专业人士,她需要为角色接受培训,戏中除她是华人演员外,其余均是外国演员。与此同时,阿Sa因为要代阿娇出演《剑蝶》又要兼顾《风云Ⅱ》,忙到生病。日前,记者发现在上海拍《剑蝶》的阿Sa,抱病拍通宵戏,面容憔悴鼻涕长流并频打喷嚏,18摄氏度的气温下,她依然穿着羽绒服出入,连搭档庾澄庆(听歌 blog)也忍不住上前问候。只听阿Sa软弱无力地说:“今天我很累,感冒还没有好,又睡不够。” (晓风)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