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抢票看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05  新浪娱乐
北京地区抢票看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精美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乔粱导演,香港演员方中信孔维(blog)等主演的首部时尚界大片《时尚先生》即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新浪娱乐联手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北京万达影城,特征集150位大众评审员免费看片,并与演员亲密接触。(报名请填写下方的影迷基本资料)报名正在进行中,欢迎影迷积极报名。

  观影时间:5月16日,21:00见面会开始、之后影片放映(金逸影城)

       5月16日,15:50放映电影,之后主创见面(北京万达国贸店)

    到场嘉宾:导演乔粱、男一号方中信、女一号孔维、男二号吕玉来(北京地区抢票看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 blog)、女二号张静

  地点:北京金逸国际影城(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海淀医院北侧,免费停车2.5小时,海淀黄庄北站,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海淀黄庄北站下车)

     北京万达CBD店(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B座三层,地铁大望路站,1、4、728路八王坟站)

  名单公布日期:5月15日下午(影院会电话与您联系)

  请填写您的详细资料,以便影城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手机号:*
  身份证:*
  您要去哪家影院观影?
  北京万达CBD店
  金逸影城
  

  《时尚先生》剧情简介:

  三个女人组成的红粉兵团企图征服男性世界,最终更深地了解了男性世界的城市爱情喜剧。八卦(北京地区抢票看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杂志《流言》因爆猛料被停刊,主编李嘉(听歌)吾为摆脱困境而将之改组为绅士杂志《时尚先生》,并以一次“时尚先生新秀赛”大造声势。其前女友、造型师叶菁为报复李的不负责任,接受其邀请担任评委;让一个“假小子”女孩完成女扮男装的夺冠计划,搅乱比赛;同时让仇视李的电脑高手符迦宁应聘李的助理,协助完成复仇计划。比赛过程中,一连串事件让叶菁逐渐理解了李嘉吾,消除了对他的仇恨;符迦宁也在近距离接触中暗恋上了李嘉吾;正当两人在总决赛前准备放弃复仇计划,让“假小子”廖宇退出时,廖宇却因明星之路上的自我膨胀而坚持要夺得冠军大奖……

  《时尚先生》剧中角色:

  叶菁,女,32岁。

  红艳艳的唇,还有棱角分明的野性脸,身上还多了三五分奢靡与邪气。

  她似乎美在浓烈上,就像是熟透的水果,都有着熟到透即将坏掉之前的那种娇艳欲滴的劲头。

  不自怜自赏,身边的男子从来不断,她也乐得让他们周旋(听歌)(听歌)在自己四周。

  但这时候轻易不会有什么男人可以真正潜进她的生活,

  即便是斜着肩膀愣进来了,最后也都是无声无息地按着来路悄悄遁去。

  服装学院毕业后,曾与李嘉吾在同一集团旗下的时尚杂志担任时装编辑。

  年轻时对时尚界充满向往,30岁时梦想成真,成为国内顶级造型师,国内一半以上的一线明星都与她保持着合作关系。

  与李嘉吾曾经相恋,并被李深深伤害。

  在李嘉吾陷入事业危机时伸出援手,出任《时尚先生》选秀的造型总监,而其实隐藏着更深的报复计划。

  符迦宁,女,28岁左右。

  不善言辞,内心紧闭

  其实长相不错,目若繁星,发似流瀑,但从不打扮,一不留神便成了丑女贝蒂(北京地区抢票看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式的人物。

  大学中文专业毕业,做过行政助理。因家人被李嘉吾的《丑闻》杂志伤害而对李怀有深深的怨恨。

  正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报复李嘉吾,

  而与叶菁走到一起。精心设计,来到李嘉吾身边工作,作为他的助理参与到《时尚先生》选秀的工作中。

  廖雨,女,20岁左右。

  走在街上女生回头率可以达到90%的“花样美男”。

  职高毕业的她成为贫寒家庭里坚强的一家之长。

  无固定工作,在快餐店做“外卖小子”。

  以电动小绵羊摩托为代步工具,喜欢在车流人流中穿梭,以风驰电掣为乐。

  偶然的机会,被叶菁发现,以百万奖金诱惑参加了《时尚先生》选秀。

  因为“管什么男人女人,能糊口已经很不容易了”,希望借这次选秀改变一家人的生活。

  随着比赛的深入,想法和心境也慢慢起了变化。

  《时尚先生》演员介绍:

  方中信

  香港演员,凭在电影旺角黑夜(北京地区抢票看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中的出色表演获第5届华语传媒大奖影帝。

  艺名来自所拍的电影朝花夕拾,此电影的男主角名字就方中信。

  由于其俊朗的外表, 酷似李察基尔,故有“东方李察基尔”之称。

  孔维

  被媒体喻为“中国银幕新一代性感女神”

  北京电影学院(blog)历史上唯一一个毕业进入北京人艺的演员;

  身高170CM,处女座,北影96明星班班长;

  代表作品:

  《太阳照常升起》(2007威尼斯电影节参展影片)

  《国歌》(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