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网上买内衣没人知 与郑中基拍新片感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邓丽欣网上买内衣没人知与郑中基拍新片感尴尬

邓丽欣、李曼筠与两位穿内衣的Model拍摄电影《内衣少女》

  新浪娱乐讯 香港,邓丽欣(邓丽欣网上买内衣没人知与郑中基拍新片感尴尬 听歌)郑中基(听歌)以及李曼筠昨日(5月11日)拍摄电影《内衣少女》,早前邓丽欣透露会穿胸围拍一场戏,不过昨日见两位穿内衣的女模特,她顿感尴尬,她说:“或者到时上身只穿件胸围,不会穿整套了。”

  问邓丽欣是否会喜欢买性感内衣?她说:“喜欢买的,不过只会上网买,因为出门买好尴尬,售货员又认得你。(男友可以陪你买吗?)不能,叫他走其它店铺。”问是否力保玉女形象而不敢放胆拍?她说:“我也有性感的一面呢,不是好传统的那种女孩。”

  郑中基透露其中一幕要穿上胸围拍摄,教女士们如何由平胸变D级,谈到是否将心得传授给阿Sa?他说:“这个问题我可以不答吗?怎么答都会死人。”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