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喜剧《哈哈哈》拍给80后 后舍男生首次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哈哈哈》是一部拍给年轻人看的电影,很适合80后观众。”导演刘利年说。制片人罗燕,导演刘利年,主演后舍男生、李菁、黄伊汶等出席了《哈哈哈》日前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首映式,该片今天起正式公映。

  《哈哈哈》直接用“笑声”命名。电玩少年、电脑动画、周星驰式的恶搞、阳春白雪的歌剧音乐,各种元素糅合在影片中。“现在为年轻人拍的电影太少,我们做过市场调查,这部电影符合80后的口味。”刘利年介绍,这部影片定位在传统经典的黑色喜剧,带有幽默的智慧,而不是肤浅的搞笑。

  这部影片也是网络红人后舍男生首次触电。剧情中设计他们的角色为俩绑架大盗,为盗取富豪的宝贝儿子而出尽法宝,过程曲折,充满喜剧性。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