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系列新作试演笑果不错 俱乐部会员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开心麻花》系列新作《倒霉阿翔》和《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前天在东方先锋剧场试演。麻花俱乐部的会员不仅先睹为快,更有幸登上舞台与心中偶像演了一把对手戏,其效果一点不比演员差。

  这两部作品虽然声称是从“爆笑”到“微笑”系列的转型作品,但是剧场“笑果”丝毫没有减弱。《倒霉阿翔》的导演彭大魔和主演都是麻花系列剧里的老熟人,他们的包袱总能在观众中得到最热烈的响应。剧中倒霉的阿翔把酒吧开在建材城里,结果引起一起命案。《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笑声背后充满温馨,4名演员扮演了26个角色,很有创造性。一位会员观众说,我一直都看《麻花》的演出,从前年开始,我发现故事性越来越弱,一度使我的兴趣大减,今天的片段很吸引我。创作人员要随时关注观众的变化,戏才能越做越好。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将于5月14日在人艺实验剧场公演,《倒霉阿翔》将于6月4日在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公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