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位明星百位冠军亮相 《首映》栏目献礼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21  新浪娱乐
百位明星百位冠军亮相《首映》栏目献礼奥运

王宝强(资料图片)

百位明星百位冠军亮相《首映》栏目献礼奥运

黄圣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于5月16号晚19时在北展剧院录制。此次晚会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百位电影人携手奥运冠军将在晚会上以不同方式表达对奥运的深情祝福。

  《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承办,是“电影人迎奥运”主题晚会。届时,杨波、钱红、张宁、许海峰、李兆林、王宝强(百位明星百位冠军亮相《首映》栏目献礼奥运 听歌 blog)郭家铭(百位明星百位冠军亮相《首映》栏目献礼奥运 blog)孙海英侯咏(blog)邵兵(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陆毅(听歌 blog)吴克群(百位明星百位冠军亮相《首映》栏目献礼奥运 听歌 blog)等近百位电影界明星嘉宾和体育冠军将以演唱、朗诵、表演等方式共聚一堂,唱响奥运(blog)深情。

  晚会中,还将有感人至深的捐赠环节——明星与冠军发起的“爱心之旅”,来自四川省石渠县的神秘嘉宾将在此环节出现。

  情牵《首映》,献礼“奥运”,百位电影人奥运冠军盛装登场,期待您的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首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