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代言80后 《飓风之吻》中演绎落难马术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35  新浪娱乐
林申代言80后《飓风之吻》中演绎落难马术师

《飓风之吻》林申

  新浪娱乐讯 赛马场上的马术师和赛马,如同芭蕾舞台上的王子与公主一样优雅、高贵,人与马之间默契的配合,尽情地向大家展示着身体的舒展和唯美。然而在马术题材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中,林申饰演的职业马术师高为,却更多地把这种风光留在了回忆里。

  高为曾在比赛中经历过重大的失败,酷爱马术、年轻骄傲却身心受挫的他,放弃了职业赛场,隐姓埋名来到一家马术俱乐部,做了一名不起眼的马夫,干起了清扫马厩、饲养赛马等又脏又累的杂活。

  看惯了林申演绎的那些年轻又成功的都市精英们,观众朋友或许一下子还有点接受不了这个相较之下倍显落魄的角色。不过细心的观众也不难发现,这种在生活道路上遭遇“从天堂到地狱”重大转折的角色,林申早在热播电视剧《荣归》中就有所尝试。剧中林申饰演的香港豪门公子哥,因为过度自信也经历了灰暗的人生低谷,只是此次在《飓风之吻》中少了豪门家族的背景,林申饰演的角色看上去就更显凄凉。不过对于林申来说却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和尝试。

  作为80后代言人的林申,频频通过自己的作品,向同龄人以及不同年代的朋友们,传达出了80后一代人在面对失败时,表现出的特有的坚韧精神。对于这一代人来说,伤痛是曾经的,落魄也是暂时的,隐忍、坚持与崛起是立足这个竞争残酷社会必备的品质。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