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提的2008》上海首映 孙雯亮相成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4:11  新浪娱乐
《买买提的2008》上海首映孙雯亮相成惊喜(图)

孙雯和小演员们合影

《买买提的2008》上海首映孙雯亮相成惊喜(图)

孙雯和影片主创合影

《买买提的2008》上海首映孙雯亮相成惊喜(图)

小演员艾丽达娜·艾孜买提为孙雯戴新疆花帽

《买买提的2008》上海首映孙雯亮相成惊喜(图)

孙雯签名的足球

  新浪娱乐讯 由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首部奥运题材影片《买买提的2008》5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首映式后,剧组马不停蹄地奔赴沈阳、上海等地,所到之处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12日,剧组在上海宣传,小演员如愿以偿见到了心中的偶像——孙雯。

  5月12日,奥运题材青春励志电影《买买提的2008》剧组一行来到上海参加了上海联和院线在天山电影院、衡山电影院举办的三场观众见面活动。让剧组主创和演员们想不到的是,在影片的放映期间,观众被影片深深吸引,场内一次又一次的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

  在见面活动中,主持人问“孙雯·米娜尔”的扮演着艾丽达娜·艾孜买提,你为什么叫孙雯呢?艾丽达娜说:“我崇拜孙雯阿姨,她是中国女足的队长,她带领中国队给祖国争得了荣誉。我喜欢孙雯阿姨,她是我的偶像,也特别希望能够见到孙雯阿姨……”

  令小演员意想不到的事,当上海联和院线的领导听到小孙雯的这个愿望后,被孩子的执着所感动,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使他们和孙雯见面了。12日下午,平易直爽的孙雯热情的迎接了这些崇拜她的小演员们。影片中的六名小演员见到偶像异常兴奋,纷纷与孙雯合影。孙雯展示了自己得到的“金靴”奖并鼓励小演员好好学习、长大之后为国争光。“小孙雯”代表剧组向孙雯赠送了新疆花帽和影片音乐CD。最后,小演员和孙雯一起共同为奥运加油,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