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起天津抛笑弹 要让观众不笑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5:0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今天,喜剧电影《哈哈哈》将登陆本市影院,由各路笑匠炮制的“终极笑弹”将出现在大银幕,让观众不笑不归。

  电影《哈哈哈》讲述了一对中年夫妇为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孩子而展开的曲折故事。影片充满了电玩少年、周星驰(《哈哈哈》今起天津抛笑弹要让观众不笑不归)式的恶搞。网络红人后舍男生(听歌 blog)在片中的角色是两个大盗,为了绑架富豪的儿子而使出浑身解数。为此,他们又是吊钢丝,又是跳泥坑,而通过后期制作,他们还会像变形金刚一样,在CG的技术帮助下变形。

  《哈哈哈》是一次新尝试,制片人罗燕说:“中国电影已经进入了鼓励原创的时代,《哈哈哈》会让观众笑着进去,笑着出来。”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