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集团创作人员积极行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09  新浪娱乐

  得知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消息后,上影集团演员剧团演员纷纷捐款捐物,著名青年演员田海蓉(上影集团创作人员积极行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blog)个人捐赠10万,并立即将钱款从深圳汇入上影集团帐户。另外,参加小剧场话剧《今天你解套了吗?》演出的演员孙清、刘磊(上影集团创作人员积极行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王维维、胡蒲、金晓燕也将微薄的演出收入共计1万元捐赠给灾区。

  此外,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大耳朵图图》剧组也采取实际行动向灾区小朋友奉献爱心。上海联和院线向四川地区影院及兄弟院线发去慰问信,并组织职工捐款捐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