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5月16日万达见面会 方中信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26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5月16日万达见面会方中信将出席

《时尚先生》海报

  北京万达过电影城CBD店将在5月16日下午15:50举办《时尚先生》主创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除了导演乔梁本人之外,影片主演方中信、孔维也赶来为本片挎刀助阵。本次见面会的票现在已经开始预售。此外,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还将会在见面会现场举办现场抽奖活动,作为引领潮流的时尚达人,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神秘大奖将在当天揭晓的瞬间。

  夏天已经悄然走来,火热的5月又将为中国的电影市场掀起全新一轮的大战,5月的万达影城还将上映《盗走达芬奇》《27套礼服》《我们这一家》《淘金俏冤家》《哈哈哈》等影片,这个初尝夏意的5月,谁能成为新的票房冠军?敬请关注万达电影。

  精彩电影 尽在万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