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提的2008》拿足球说事 紧贴奥运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59  新闻晨报

  昨日,“迎奥运专题电影展映活动”在上海衡山电影院举行开幕式,电影《买买提的2008》导演西尔扎提·亚合甫与天山电影制片厂厂长张毅刚出席。

  电影《买买提的2008》讲述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一个小村落里,一群热爱足球的少年组建了一支“梦想队”,经历种种失败,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影片风格幽默,还穿插了齐达内用头顶人、黄健翔(听歌 blog)解说事件等桥段。作为第一部上映的奥运题材影片,天山电影制片厂厂长张毅刚非常看好该片票房:“我们信心很足,这毕竟是部儿童片,还紧密贴合了奥运主题。从看完片子的观众反应来看,大家都很喜欢。”

  “迎奥运专题电影展映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以《买买提的2008》、《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加油,中国》、《破冰》、《筑梦2008》等五部影片为主,配合联和院线库存的30余部体育励志影片在全市放映。徐宁报道

奥运吧】 【足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