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6发起温暖橙色赈灾义演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8:49  新浪娱乐
CCTV6发起温暖橙色赈灾义演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中午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而且波及全国很多地区。截止目前,8省市遇难人数已增至一万余人,震中地区将近六万人杳无音讯,因地震所造成的损失现仍无法估计。

  地震发生之时,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正在筹备即将于5月16日录制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晚会。得知灾情消息后,5月13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领导、电影频道领导、北京紫禁城影业、及电影频道王牌栏目《中国电影报道(blog)》、《首映》栏目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剧组代表召开“抗震救灾”临时紧急会议,将晚会主题定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文艺晚会”。届时,电影频道将通过新浪官网公布救灾热线。

  敬请关注“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赈灾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