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为赈灾义演撰写朗诵诗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抗震救灾,5月13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领导、电影局领导、电影频道领导、北京紫禁城影业、及电影频道王牌栏目《中国电影报道(blog)》、《首映》栏目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剧组代表召开“抗震救灾”临时紧急会议,将5月16日举办的《首映》晚会主题定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文艺晚会”。

  广电总局领导、电影局领导号召中国电影人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灾害。在晚会中,以张国立蒋勤勤为代表的川籍电影人将朗诵一首诗歌《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目前诗稿正在连夜创作当中。电影局领导将亲自参与诗稿的部分创作。

  敬请关注“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赈灾晚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首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