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心系灾区 凌晨前往搬运救灾物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4:33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心系灾区凌晨前往搬运救灾物资(图)

龙的传人选手

龙的传人心系灾区凌晨前往搬运救灾物资(图)

选手帮忙搬运救灾物资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龙的传人(龙的传人心系灾区凌晨前往搬运救灾物资(图))9强选手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请缨前往南站搬运救灾物资。

  凌晨1点,龙传选手来到了北京南站的运输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将大量的衣物、被褥等救灾物资搬运到火车车厢内,每一名选手都用尽全力,争取尽早的将救灾物资搬运完毕,早日送抵灾区。足足装满了一辆加长卡车的物资在选手们的努力下迅速被转移进列车车厢,所有人早已汗流浃背,延桀、乔宇更是赤膊上阵。

  选手们表示,国难当头,自己作为龙的传人更是义不容辞,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援灾区,据悉在早上选手们还会组织为灾区募捐,“龙的精神”在此时展现无遗。在将最后一包物资装载上车之后,大家的心情还是不能平静下来,此时所有人共同的心愿只有一个——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