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心系汶川灾区 选手身体力行参与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截至今日,死伤人数已达万余人。多个地方房屋大面积坍塌,数百万人流离失所,这是中国近三十年来最严重的自然灾情。面对如此堪忧的状况,《龙的传人(龙的传人心系汶川灾区选手身体力行参与救助)》选手义不容辞的将心意融入行动,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13日晚,刚刚完成当天训练拍摄任务的选手们顾不上退去一整天的劳累,便围坐在电视机前关注起灾情报道。一个个表情凝重,极少的言语交谈中也流露出担忧。之前大家还在纷纷思考着自己可以做些什么,随即而来的讯息便是带领他们前往大红门火车站指定地点参与救援物资的搬运。

  消息一经告知,选手们个个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终于可以用自己的双手为抗震救灾做些什么的他们显得那样满足与期待。车子行驶在高速上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指定地点,大家忘记了已经连续四天的辛苦训练和已经累到酸痛的疲惫身躯,二话不说的爬上装载着满满救援物资的加长型大货车。

  有赤臂上阵的,有掳胳膊挽袖子的,有连外衣都顾不上脱下的,还有搬运的大汗淋漓干脆把上衣扯掉的……大家分工明确,效率高速度快,摞得一人多高的物品装满了将近7米长的拖挂式加长货车,而在选手们齐心合力的搬运下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全部装载进了火车车厢,如此神速让在场的搬运人员都瞠目结舌。就这样,一车搬运完,选手们便心急的等待着下一辆,每个人都大汗淋漓,脸上却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眼神里透露着送出一份力量的欣慰与快乐。

  在这还带有丝丝凉意的深夜,《龙的传人》的选手们持续了几个小时的工作使得他们倦意更浓,但在他们看来,能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切力量去送上关怀和帮助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物资装运完毕,他们带着满足的笑容悄悄离开,背影被昏暗的路灯拖得很长,而走在他们后面,越发觉得他们的身影是那样高大,而夜幕也可以是那么温馨……

  祝福远在汶川及受灾各地的群众可以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