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来展现完美进化 《时尚先生》强力上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5  新浪娱乐
吕玉来展现完美进化《时尚先生》强力上档(图)

吕玉来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传媒集团斥巨资跨界打造的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将于5月1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作为剧中主演的吕玉来(吕玉来展现完美进化《时尚先生》强力上档(图) blog)首度尝试商业电影,忧郁美男展现完美进化!

  从首部电影荣获柏林银熊奖的《孔雀》到入选戛纳电影节《牛郎织女》(blog),吕玉来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文艺偶像”。而此次出演的《时尚先生》是吕玉来首次突破自我,一种全新的尝试。在剧中,他以不同以往的屏幕形象亮相,带给大家“爱情,是自己的事情”的全新理念,成功塑造了一位走在时尚尖端的摄影师,制片方和导演均称赞,他的加盟使得此片变得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