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为参加《首映》赈灾义演连夜录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9  新浪娱乐
王宝强为参加《首映》赈灾义演连夜录歌(图)

王宝强熟悉歌词

王宝强为参加《首映》赈灾义演连夜录歌(图)

王宝强准备录音

王宝强为参加《首映》赈灾义演连夜录歌(图)

王宝强连夜录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火爆新人王宝强(王宝强为参加《首映》赈灾义演连夜录歌(图) 听歌 blog)得知“《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文艺晚会”携百余中国电影人“赈灾义演”,加紧赶录赈灾歌曲《壮志在我胸》,决心与中国电影人一道,为灾区人民送上“橙色温暖”。

  王宝强信心十足,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将歌曲录好,将赋予崭新内涵的《壮志凌云》,献给灾区的受灾群众和奋战在抗灾一线的英雄(王宝强为参加《首映》赈灾义演连夜录歌(图))们。据悉,5月16日晚,王宝强将联袂08最受期待的新人李兆林,与灾区人民一道,重新演绎“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内涵。与中国电影人一道,为“橙色海洋”推波助澜,为“温暖行动”摇旗呐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首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