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后院起火 金城武与吴宇森交恶不去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赤壁》后院起火金城武与吴宇森交恶不去戛纳

金城武早前出席《赤壁》宣传

  第61届戛纳影展即将揭幕,吴宇森执导、耗资8000万美元的史诗式电影赤壁(《赤壁》后院起火金城武与吴宇森交恶不去戛纳)》,也会前往戛纳造势,饰演周瑜的梁朝伟(《赤壁》后院起火金城武与吴宇森交恶不去戛纳 听歌)已确定出席,但另一男主角、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赤壁》后院起火金城武与吴宇森交恶不去戛纳 听歌)却表明会缺席。据知金城武与剧组关系已达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他更会缺席该片九成的宣传活动。

  据报道,金城武去年因梁朝伟辞演《赤壁》中的诸葛亮一角临危受命,在未看过剧本的情况下便应吴宇森之邀出演这角色,其后伟仔又因周润发(《赤壁》后院起火金城武与吴宇森交恶不去戛纳 听歌)辞演周瑜,为义气接演。原本在合作初期,导演与两位男主角相处愉快,但拍摄至中段时,金城武对剧本越来越多不满,经常在片场与导演闹意见。

  有消息指,其实该片由拍摄到完工,期间发生不少是非,除金城武不满剧本而与导演吴宇森闹不和外,还有指电影未拍毕,金城武便以合约期满为由,迅速离开剧组,赶赴日本开拍新片《死神的精确度》,致使他在《赤壁》的火烧连环船重头戏份,被迫要由替身拍摄。

  本周五梁朝伟便会与女友刘嘉玲(听歌)齐赴法国,出席《赤壁》在下周一(5月19日)于戛纳影展的造势活动。同时受邀的金城武却以有工作在身为由拒绝亮相戛纳。《赤壁》一制片透露:“金城武除了缺席戛纳影展造势活动外,几乎是九成的宣传活动都无暇参与,他是大忙人,我们也没办法。”

  相关新闻

  金城武

  被爆耍大牌

  有报道称,工作人员爆料,称赞内地主要演员扮演古代人物比港台演员更准确,“伟仔演技确实很好,但是演古装的感觉还是不够‘正’,总是会有些现代人穿古装的感觉”。至于大帅哥金城武,工作人员称其“够大牌”,临近合约期限的时候总是催着导演杀青他扮演的诸葛亮的戏份,合约一到一天都不肯多留,匆匆走人,“其实他完全可以演得更好,而且他那几天也没有安排别的活动,就等着在北京参加投名状(《赤壁》后院起火金城武与吴宇森交恶不去戛纳)(blog)首映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