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娇娃要触电 名模李静为演贺岁片苦练跆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05  新民晚报
双面娇娃要触电名模李静为演贺岁片苦练跆拳道

名模李静

  曾连获亚洲New Face模特大赛十佳、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冠军、中国媒体最受欢迎模特的李静,近日作为央视《购物街》栏目的时尚主评审来到上海,记者采访了她。

  名模进军影视者不少,如胡兵(双面娇娃要触电名模李静为演贺岁片苦练跆拳道 听歌 blog)瞿颖(双面娇娃要触电名模李静为演贺岁片苦练跆拳道 听歌 blog)等,但当主持人的不多。由于身材高挑的李静口才不错,反应机敏,电视圈频频向她伸出橄榄枝。她先后担任了东南卫视《生活百分百》、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及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人,走在上海大街上,常常被观众认出。正是她在T型舞台和电视荧屏上两面出击,被人称之为“双面娇娃”。

  李静高1.78米,并凭着东方人少见的具有雕塑感的脸型,在T型舞台上大放异彩,连连夺奖更使她在时尚界名声大震,先后上过数十家时尚杂志的封面,并成了一些时尚品牌广告片的明星。她还拥有一手漂亮的文笔,常在一些旅游专刊上撰写专栏。有趣的是,去年夏天,当知名主持人兼制片人李静遇到了这位和她同名同姓的名模,竟十分欣赏,邀她一起担任《美丽俏佳人》的主持。由于两个李静重名,她就以英文名Linda出镜。

  谈到她的电影梦时,李静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大学读书时,她就自编自导自演了小投资电影《房东房客》,但最近她将出演一部投资上亿的贺岁商业大片,为此,她正在积极苦练跆拳道……一旦这部电影上映,她将成为“三面娇娃”了。

  本报记者 俞亮鑫

李静吧】 【跆拳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