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战》昨日登场 炫目特效难掩苍白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实习生张瑞先) 昨天,由韩国导演沈衡来和好莱坞专业团队联手精心打造的奇幻电影《龙之战》在本市万达影城正式上映。这部由韩国制造的奇幻电影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记者昨天在万达影城看到,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影片结束后,观众在惊叹于影片所营造的科幻效果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影片情节过于简单的遗憾之情。

  《龙之战》是韩国导演沈衡来时隔七年之后的又一部科幻力作,该片耗时6年拍摄完成,投资高达300亿韩元,在韩国本土曾经创造了观影人次超过840万的惊人纪录,当仁不让地成为2007年的韩国票房冠军。不少观众认为《龙之战》的特技效果已经可以和美国好莱坞大片媲美。不过,完美的特效运用并不能掩盖本片故事情节上的苍白,不少观众认为,该片故事情节缺乏吸引力,白蟒的出现等情节又让人觉得有些突然,缺少铺垫。

龙之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