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俩》揭幕大影节 马俪文当众揭底宫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58  新浪娱乐
《我们俩》揭幕大影节马俪文当众揭底宫哲(图)

宫哲

  新浪娱乐讯 首届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电影节随着新片《我们俩》的放映而正式的拉开了帷幕。导演马俪文和女一号宫哲共同出席开幕式,并热诚的接受现场同学、大众评委们的“拷问”。

  在这部蕴含一定怀旧色彩的影片中,女主角宫哲时而西式芭蕾演员般的白纱小裙亮相,时而又一套京剧行头加身,如一抹清流,给人以温润和舒缓。也因此,她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邻家小玉女”的印象。

  在与大学生们的对话中,马俪文导演也给予了宫哲高度的评价:“当初见到宫哲第一面,就是这双顾盼生姿的大眼睛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干净、清澈,与我见过的其他专业演员也好,非职业演员也好,都不相同,她让我感觉更容易接近,更真实。她不算那种大家闺秀型的,但有着她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亮点。”

  马俪文导演在被问及可否把宫哲设计为一个更活跃可爱甚至歇斯底里的人物形象时,特强调,剧中的主人公就是名普通大学生,一个很贴近生活的人,无需更多的艺术加工。说到宫哲的演技,马俪文导演满意的说:“作为一个青年演员,她的潜力还需要开发,在片场她更像一个孩子,时不时还带着羞涩,我觉得她本人还会有很多更有内涵的东西,等待一个伯乐去挖掘。”

  现场,许多同学都表示,看《我们俩》已经不下10遍,虽然了解了剧情,但情绪仍抑制不住的跟随着剧情发展,起起落落。对于宫哲,大学生观众们更是偏爱有加。一部描写大学生的影片,受如此众多大学生的认可,也许这就是成功的一种境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