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京!》制片方覃辉覃宏先生捐款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南京!南京!》制片方覃辉先生、覃宏先生在获悉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造成众大人员伤亡的消息后,以个人名义捐款两百万元人民币。同时其旗下八家影院捐出一周的票房汇往灾区。

  五·一二汶川大地震的消息传来后,受灾群众所遭遇的不幸,紧紧的牵动着星美人的心,大家都以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灾情的关注,急切的盼望能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覃氏兄弟身为表率,当即捐款200万人民币,并积极动员星美旗下八家影院慷慨解囊,积极支援灾区的救灾工作。各影院已经决定,从即日起,将一周内的票房收入作为赈灾善款愁数捐出,此后再根据情况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星美传媒集团表示,星美仅在四川及重庆地区就拥有3家影院,其中成都星美、西南影都、重庆帝景的经营一直很好。星美有责任有义务回报灾区人民。此外,公司员工也自愿捐款作为救助款给灾区,同时,一些集团员工家属得知这样的捐款活动时也积极参与进来,表达自己一份爱心。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