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否认与吴宇森不合 将起诉报道不实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17  中国新闻网
金城武否认与吴宇森不合将起诉报道不实媒体
资料图:《赤壁》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吴宇森、梁朝伟、金城武出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5月14日电 金城武(金城武否认与吴宇森不合将起诉报道不实媒体 听歌)日前被媒披露,在拍摄“赤壁”期间,与导演吴宇森传出不合,金城武还以缺席戛纳影展的方式,表达他对此事的不满。不过昨天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斥责此事完全是无稽之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姚宜君表示:“报道也太夸张了,金城武一直很敬佩吴宇森,他们也没有不合,更不会因为什么盔甲而起争执,作演员的都是会遵从导演指示,何况有哪个演员不想去戛纳?我们真的是因为要履行广告合约,他也表示为了要拍广告,无法亲自去戛纳,真的觉得很可惜,但是档期无法配合也是没办法的事!”

  另外,姚宜君也表示正在研究可能要以法律的方式去追究此事,并会发信要求报道不实的媒体作出更正或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