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数码酷宝贝们齐聚《潜艇总动员》放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0:01  新浪娱乐
环球数码酷宝贝们齐聚《潜艇总动员》放映会

环球数码酷宝贝们

  新浪娱乐讯 随着环球数码公司的蓬勃发展,大家也都随着公司共同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初期创业的艰难到逐渐走上顺利轨道的发展阶段,如今也到了一个收获的时期,很多同事开始有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庭,并且还有了可爱的第二代,为环球数码这个大家庭增加了更多欢乐的气氛。据人事部的统计,现在公司员工的小孩子们有差不多25个,从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宝宝,到十来岁的小娃娃,还有正在孕育中的小生命……有同事戏言,我们环球数码接班人的队伍可是越来越壮大了。

  由环球数码精心打造的三维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新片发行在即,为体现对员工的关爱,为了给这些环球数码的宝贝们增加更多相聚、相识的机会,给作为家长的员工们来一次欢乐的聚会,及调查小观众心目中对《潜艇总动员》的评价与喜爱程度,环球数码特组织公司员工的适龄孩子们,于2008年4月28日周六上午,在公司的数码影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内部放映会。

  根据该电影的特点,参加此次电影放映会的小朋友年龄在2岁到8岁之间,代表了《潜艇总动员》一部分受众范围,属于90后、00后的他们,拥有这个时代小孩子们的特点,耍酷、爱靓,有个性,虽然他们的思想还不成熟,但对事物已经初步有了自己的主见,所以对影片的好坏有他们自己独特的视角。

  在繁忙的工作中,作为家长的同事们难得有这么一个悠闲的上午可以陪孩子一起看场电影;在家长的陪同下,又有这么多的小朋友一起玩,还有好看的电影看,宝贝们自是雀跃不止。长达85分钟的影片放映完之后,小家伙们刚从色彩鲜艳的海洋世界里回过神来,趁着大家还在劲头上,急忙询问一下这些小朋友对这部电影感觉怎么样。“好看”、“小潜艇很可爱”,这些单纯又认真的回答,就是他们对电影最直接的印象。参加此次放映会的部分同事也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版的《潜艇总动员》电影,他们觉得电影非常好看,视觉效果令人震撼,整个看片过程里非常享受那色彩艳丽的电影画面,以及那奇幻的海洋世界。《潜艇总动员》的初次小范围试映,获得了大家的良好评价,使我们对该片六一的全面上映充满了信心。

  放映会结束之后,大家开心的在一起合影留念,快门闪动的一瞬间,定格的是一个个其乐融融的画面,今后公司还将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使环球数码成为一个给大家创造更多快乐的大家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