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权交易会《潜艇总动员》获百万投资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0:05  新浪娱乐
文化产权交易会《潜艇总动员》获百万投资意向

会后曹辉副总经理接受电视及平面媒体访问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日下午,由文博会组委会和深圳市文产办主办的第四届文博会首次文化产权交易会在市科技大厦2楼举行,在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下,环球数码作为项目方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交易会。会议由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文化产权部副总经理赖广斌主持,深圳市文产办金吉武处长、钟荫藤主任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介绍了举办此次交易会的意义,同时预祝本次产权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交易会上,项目方和投资方济济一堂,进行面对面的项目交流、商谈交易。本次交易会现场发布的60个交易项目,均是第四届文博会从全国范围内征集的高质量高回报的文化产业融资项目,并将于第四届文博会“中国文化产业2008投融资项目手册发布及项目推介会”上发布,环球数码公司推出的动画影片《潜艇总动员》发行项目、动画电视剧《叽里咕噜漂流记》、《小小小镇》、《米家五口》、三维电影《牛郎织女》等原创项目,均成功入选。

  在融资项目介绍环节,环球数码副总经理曹辉首先进行路演,她就公司概况、发展方向以及对几个原创重点项目做了详细生动的PPT演示,获得负责项目点评的业内专家和风险投资方面专家的一致好评,其中三维动画影片《潜艇总动员》在现场6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关注。现场播放了该片的精彩片花,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聪明的小潜水艇阿力和活泼的贝贝甫一亮相,就吸引了现场风险投资机构的目光,随着情节的递进,音乐的节奏感也变得强了起来,小潜艇们在画面里跌宕起伏,演绎着精彩的故事,不但让众人充满兴趣,现场也变得气氛十足。影片不单单是角色的造型生动可爱,深邃美丽的大海场景、五彩的海洋植物等在三维的表现形式下同样是栩栩如生。有趣的故事加上高水平的制作质量,均反应出环球数码在原创项目上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后期制作水平,这也是《潜艇总动员》项目投资可行性的信心保证。正因为如此,路演完毕之后,现场多家投资机构意欲向环球数码抛出橄榄枝,而深圳市盛天投资管理公司捷足先登,现场同环球数码成功签署金额达300万元的项目投资意向书,双方将进一步就该项目的合作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

  《潜艇总动员》初试啼声,便获连连好评,加上专家看好其发展前景,作出资深点评,这也让众多媒体对这部三维动画影片充满了好奇。会后,曹辉接受了深圳电视台、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等媒体的采访,环球数码感谢文博会和产权交易所为企业所搭建的优质平台,政府组织相关机构举办文化交易活动,通过这种产权交易会的形式调动资源,是环球数码进行项目融资的优质渠道。同时,公司也将继续推进在原创项目上的发展进程,除了拥有优秀的剧本与创意,环球数码亦具备优秀的创作能力和成熟的销售体系,希望有更多的投资机构对这些优秀的原创作品进行关注和深度合作,走出强强结合、互惠双赢的发展之路,为深圳动画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新鲜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